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3.15”系列维权活动之“饮食•同学•社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3-18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同学与后勤集团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我校的饮食和学生社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正确引导广大同学合理维护自身权益,校学生会联合后勤第一集团于3月14日19:00在溢香楼二层召开主题为“饮食·同学·社区”的交流座谈会。后勤第一集团副总经理王社柱、李革命,长安校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杜高勋,阳光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卫平,阳光苑、溢香楼各餐厅经理以及各院部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后勤第一集团副总经理王社柱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后勤第一集团近期工作概况,并鼓励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我校饮食和学生社区等方面的后勤服务发表意见和建议。随后,各院部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饮食和学生社区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在场各餐厅经理和学生社区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仔细记录。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与各院部学生代表围绕饮食保障服务方面的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餐具卫生、失物招领、员工服务态度等问题和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的限电、维修、安全门禁、洗衣机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校学生会主席龚昆明总结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们提供监督服务的良好平台。后勤第一集团领导王社柱、李革命作了总结讲话,他们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接受广大同学的批评和监督。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通过本次与后勤第一集团饮食与学生社区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我校饮食和学生社区服务方面的认识;同时通过与各位学生代表的沟通与交流,为后勤集团更好地提高我校有关饮食、学生社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