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star”擂台之璀璨星夜雁塔校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04-24

4月23日晚七点,由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star”擂台之璀璨星夜雁塔校区决赛在学术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晚会的评委有我校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艺术教育》杂志社办公室主任牛晓牧,教育学院教师王维圣,音乐学院研究生郭楠楠。

上一届“star”擂台赛冠军心理学院活力四射的开场街舞一开始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比赛环节中,各参赛队上演的精彩节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合唱《雪绒花》唯美动听,独唱《世界唯一的你》悠扬悦耳,对唱《新不老情》感情真挚,清新动听的《美丽的神话》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情之深、爱之切的唯美意境。劲爆火辣的爵士舞,热情豪放的锅庄舞,时尚动感的街舞更是引来全场的阵阵尖叫。大气恢弘的Cosplay节目《聊斋志异》、内涵丰富的话剧《名优之死》体现了参赛表演队高超的表演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嘉宾评委郭楠楠的一曲《越来越好》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终,机械舞《纸魂》荣获一等奖,秦腔《铡美案》获二等奖,井舞团《Genie》获三等奖。歌曲《新不了情》通过“star”擂台前期网络票选获得最佳人气奖。

至此,“star”擂台之璀璨星夜校内比赛圆满落幕。随后,我校学生会、大学生“红烛”艺术团将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相关学生组织在我校举办为“建团90周年”献礼联合汇演活动。请广大师生积极关注!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