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首届“学生社团文化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3

4月21日晚,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学生社团文化沙龙”活动在雁塔校区教学八楼和长安校区文津楼同时开展,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我校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会场负责人针对上次发展论坛所提出的“社团活动如何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如何提高社团凝聚力;学生社团文化的开拓与传承及与外校的交流沟通”等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及合理建议。在谈到构建社团文化时,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提出,各社团应根据社团性质和宗旨做好定位,制定发展计划,联合其他社团举办大型集体活动提高凝聚力,并制定明确的奖惩管理制度、财务审核制度,总结每次活动的不足使之特色化,品牌化,并做好社团的换届交接。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如何提高社团凝聚力及繁荣社团文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借以自身社团发展经验进行交流总结,建议从社团文化传承、优势互补、互相帮助等方面找寻解决自身社团发展问题的方法。在游戏互动与娱乐环节中,各社团通过合作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活动总结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呼吁各社团互帮互助,携手举办精品活动、构建优秀社团文化,并对到场的各位社团负责人致以感谢。

此次文化沙龙旨在创造一个轻松、和谐的氛围,使社联与社团及各社团之间增进沟通,齐心协力,共同繁荣我校社团文化发展。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