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召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2-04-06

为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党组联合下发的《关于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2012年从全省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组织考察、遴选,并经学校党委审核同意,报团省委审核批准后。我校决定派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德山、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辅导员丁武赴陕北和渭南基层团县委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4月6日,学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挂职工作欢送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任应坤,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解勇国、副部长刘建军,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答才,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利沙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校团委书记鲁镇主持。

欢送会上,李德山和丁武两位青年干部在发言中谈到,赴基层挂职锻炼对于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个人成长与进步有重要意义,并一致表态,一定会珍惜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基层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学校的期望,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陈答才在讲话中指出,赴基层挂职锻炼对提升个人能力和促进学校内部工作意义重大,同时勉励两位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代表师大形象,为社会和基层多做贡献,不做表面文章,在学校年轻干部中起到示范作用。冯利沙在讲话中勉励两位干部要摆正自身位置,履行好自身角色,多向当地学习,不辜负学校期望。

解勇国在讲话中勉励两位青年干部要“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同时指出,两位干部下基层要多调查研究,实实在在多人,踏踏实实做事,积极利用我校优势资源,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任应坤在欢送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相关院部和青年干部积极响应中组部、团中央要求,配合学校工作,自愿参与报名过程中表现出的大局意识表示肯定。同时,对两位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两位青年干部深入基层,多做实事,使自身在切实服务基层中得到锻炼;二是希望两位青年干部深入基层锻炼中,要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三是希望两位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深化认识,将自身工作经验和生活体悟进一步凝练、升华,与青年干部共同分享工作经验,为提升我校青年干部整体工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两位青年干部将于近期分别赴陕北和渭南基层团县委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任应坤老师讲话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解勇国老师讲话


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答才老师讲话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利沙老师讲话


校团委书记鲁镇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