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第三届社团巡礼月汇报演出初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5-02

4月27日,我校第三届社团巡礼月汇报演出初审工作分别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顺利开展,各学生社团报送的59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审核。校团委助理、校社联主要负责人及大学生“红烛”艺术团主席团担任初审工作评委。

活动中,各学生社团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体育大联盟选送的《青春T台秀》以体育项目为切入点,彰显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深化了体育文化的丰富内涵;“启梦”师范生联盟选送的《歌颂青春,为梦起航》结合我校免费师范生的事迹,以优美的语言、动人的旋律,诠释了“坚守服务基层、践行教师梦想”的无悔诺言;德馨书画社选送的《当翰墨遇上丹青》以一对才子佳人于山水中,或写诗,或绘画,一笛,一琴,笛声的灵动,琴声的悠远,让人仿佛置身其境。评委们从思想内容、表现形式、舞台效果等方面对报送节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同时针对各个节目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节目审核,旨在评选出内容积极健康、编排合理、特色鲜明的节目参加我校第三届社团巡礼月汇报演出,全面展现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成果和文化内涵。本次节目初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促使各学生社团进一步完善节目细节,优化节目结构,为第三届社团巡礼月汇报演出活动的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